逃生設備組 (防災達人)(辦公桌周邊用品型) - 超級強品[IMAGE] 生理內褲(低腰款)- 2016年夏新商品 - 熱門商品賺到買到 - 【瑞多仕-RATOPS】COOLMAX 女款雙細條寬領長版上衣 - DB7967 翠綠底色
好物狂銷 - 【歐風KEITH-Will】高雅氣質小V領連身裙限時搶購 - 不倒筷 (七轉八起圖) 朱色強效型費洛蒙Pheromone-L (女同志專用 - 無味) - 必買當紅

引子:思容散發懷容面

低笑亦容愁亦容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有一天,你會知道,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當愛已成往事》張國榮

(1)相遇:邂逅總是美的,因為是邂逅。

也許這一生裡,沒有多少次相遇

也許這一生裡,有那麼多的相遇

遇見你,是我一生一世的春暖花開。

每個人總會有些時候,總是忘瞭自己曾經走過的路和想要走過的路。

那些匆匆而逝的年華,我不經意間記住瞭許多人的臉龐,也在不經意間忘記瞭很多人的笑顏,有些或許不是故意的,但也有些也許是刻意的。或許那些所有相遇隻是匆匆一眼,沒有多少留戀,沒有多少認真,也從來不會去等待,可是它卻是我們一生當中若有若無的命運見證,就是這些若有若無的見證,我們才在這漫長而匆匆的流年裡將時間無法忘卻,這就是遇見。

不知道為何會想起你的名字,不知道為何會記起你的容顏。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樣收藏才能擁有?

(2)最美的風景:最美的風景莫過於無意間遇見那些人!

你如風一般漂浮在我的夢裡,風很輕,輕輕地,沒有重量。卻像一朵雲般,潔白如故,望一眼,便是一抹暈紅。

我懷緬那些風情雲淡的夏日春暖,相思秋,冬日雪。道不明為何,或許隻因為有一些碎碎的聲音輕踩我心,路過瞭我那如若初出之生命,一捻即碎的青春。

時光就如風一般,吹過便不再回來,有些記憶便是那萬物的光,是那麼永恒。

年少時,那輕落在那一地的腳步印記,刻於那些漸亂的光年裡,竟是如此銘心磨骨,再也揮之不去。腳步不停地走不停地走,摻雜瞭快樂,糅合瞭傷痛,拋挪瞭夢想,回瞭頭,註視昨日千辛萬苦,酸甜苦辣,苦累再多,也不願輕易退讓的自己,驀然覺得,原來自己已是得到瞭一片可以盡情飛舞的天空。

(3)青春:時光匆匆,勿念,珍惜

生命有時過的漫長,能有一些事情來忘記也是好的。

人生沒有瞭心如刀絞的遺憾,也就沒有瞭那些驚心動魄的美麗。

我想我們就這樣錯過瞭,像很多人一樣,沒有結局。

那年夏的那些人,散落天涯,也逐漸散去瞭心裡隱藏的笑容,帶著風塵的年華,慢慢若隱若現,最後再帶著滄桑年華遙不可及。

過瞭那些匆匆而逝的年華,我的思念再次漫去那片桃花林,你的影隨風而曳,那些落花依舊如雪瓣,還有你那不可以遺忘抹不去的清冷容顏,逐漸化為那一眼無盡令人淚眼朦朧的風景。

人生匆匆忙忙,我經常會告訴自己,愛上好聚好散,因為人生沒有多少人會為我們心動,也找不到幾人令自己感動,不是愛不夠多,不是愛不夠好,隻是這世界沒有第二個相同的自己。

人生幾何,記憶揮之不去,可為何總要假裝不懂自己的心?為何總要將自己飄的如此遙遠?

曾經的曾經,已是成瞭過往,生命本已是太匆匆,何不戀上自己的笑容?

(4)記憶:生命滄桑,記憶不會蒼老

時間能改變一切,包括永恒,而永恒不變的隻有改變。世界漸漸變老,隻留下一段不悔無息不滅的滄桑歲月。

一縷白發,心驀地一疼,原來人生如白駒過隙,再多再多也不過如此而已。

以為沉淀瞭記憶就會永遠,可等夢過瞭才明白,記憶總是若即若離藏在歲月的某個角落,如幻如泡影,一觸即散,卻又將碎片植入骨髓,痛進心扉。人生漫漫長長,累瞭,難得將堅強勇敢藏起,放下所有一切去痛苦的憂傷惆悵,原來也是一種勇氣。有時倦瞭眼,望穿瞭一顆怠倦的心,人生慢慢長長,有機會便放下所有堅強勇敢,然後痛痛快快的憂傷惆悵一回。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有些事,你總是無能為力,有眼淚,有悲傷和快樂,又平凡,因為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一個人,應當如此。

如果可以,我隻盼用我一生心疼,換你一生幸福、用我一世默愛,換你一世安心。

(5)幻想:幻想是夢還是影子?

不知道為何會想起你的名字,不知道為何,會憶起你的容顏。

有人對你好嗎?現在的你還經常微笑嗎。記得那時的你說過,再也不信感情,我卻知道,這隻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場迷惘。夢想總是輕輕的,我卻放棄瞭完不成,那時狠下心離開,放心去飛,說瞭從此不再回來。

朋友說若累瞭便歸心,你說若被束縛變勇敢去飛,我卻明白,心若倦瞭,無論去瞭哪裡都是一場沒有方向的流浪,這年回去看花開,花下影已不在,忽然間明白,時間已洗滌瞭一切過往的塵埃,隻剩下一朵叫做,曾經已逝去的流年忘情花。

(6)思念:思念若如此

再多的思念不過是一絲執念

輕輕掠開那場青澀的青春記憶,那些笑面如花,那些純真如雪,那些情話如風,那些執念如月,隨著這些不可捉摸的時光流年,再不可重演,不可捉摸,從此以往,再不可歌。

青春時隱隱的傷感,隱隱的心疼,如今如春雨秋風,漸漸化為一縷洗洗的白雪青絲,最終化為虛無,重歸平靜,從此不再想起。

(7)友情:紅顏知己,可以把愛包裹

人活一輩子,總會遇見幾個特別的人,這類人可能隻是你純粹的精神。但不能單純的規劃為朋友,因為你對他的關愛超出瞭一般朋友的界限概念,可又不曾有過將這種感情升華為愛的想法和行為,也許彼此之間純凈的連手都沒有牽過,但這種感情,是一輩子也不能忘的。

塵埃沒有遮住我的眼睛,卻將千裡之外的星光圍裹,讓我迷失記憶。

那一年,我仰望的陽光,永遠那麼明媚,溫暖,就像你那幹凈無潔水淚般透明的眼眸,讓人心如止水,生不出一絲波瀾。

那一年,那段時間,反復聽著那首橋段,越聽越是感慨,那淡淡傾唱的橋段年華,和著的是最幹凈的青春年少,描述的當初那些個最懵懂純凈的少男少女。

(8)望穿秋水:若是經念不忘,是否一如既往?你那化作素顏的微笑。

曾經那些過往,隨著時光的洗滌變得悠遠而漫長,那些以往幹凈的不帶一絲塵埃的真摯感情,也變得模模糊糊,不再存在於這些紛繁紛亂的歲月裡。

思念總是突然出現在那些不眠的夜裡,思念總是出現在那些一個人流浪的街頭,思念總是會出現在那些孤單的一個人的歲月。

人生每遇見一個人兒都是一次美麗的邂逅。

某些人,永遠淡出我們心扉,某些人,也漸漸成為我們的唯一。

你若夢若華,我心頭明瞭,也許有一天,我們就這樣,逝在瞭時光裡。

有一天,我們會模糊掉對方的身影,模糊瞭自己的心。也許,那就是一種成長。

人生多數擁有的隻是過程,沒有過錯,沒有錯過。時光一去,終究不過全都成回憶而已,過往雲煙,最後隻剩下份感動銘記。

願你生命,永遠清明如鏡滑過經年如詩。但願你將憂傷化為一朵香花,綻放成面絢麗迷人的微笑,令人心醉神迷。

(9)結局:結局便如風般,冷暖自知

不知不覺,時間令我們知瞭錯,有些面容,竟慢慢的花瞭夢的影,有些話語,依舊一如既往般一聲不息。

所有的開始都是一個錯誤,所有的錯誤有瞭結局,都是一種解脫。

輕挪一步,也許便有瞭自己不同的一片天空。

秋風吹開那一地落葉,落葉細細碎碎,隨風飄遠,那些記憶也隨之由遠而近,鋪天蓋地,帶著陣陣倦意襲來。

夕陽斜下,那一抹刺眼的陽光慢慢淡去,天空的色彩漸漸溫柔起來,思念伴隨著回憶拉扯著滿空雲色襲來,如火如烈。時而熱血,時而溫柔,時而憂傷,時而隨著一心倦意將滿腔悶藏的累苦愛恨,堅強逐去,慢慢模糊,最終消失殆盡。

走過的路,再也不能回走,有些歌唱過一遍便再也不忍重唱,

若你愛上某首歌,你也許在思念某個人,某段時光,某個令你銘心難忘的瞬間,也許也是你自己。

突然聽到那些曾經獨自一個人喜歡靜靜聽過的那些曾經聽得很傷感的歌,原來,事過境遷、我們都還記得那些少時在一起的感動。

(10)心若微蕩漾:那是你的笑容

這是人生第一次初見,心微微蕩漾起瞭漣漪,這是人生初見瞭時印刻心上的笑容,我不知何時,不顧一切戀上瞭你的笑容,或喜或悲或樂或怒,心頭存進一面最幹凈的影子。

夢裡,輕輕為你捻碎那不可觸及的傷痛,隻願你在夢醒之後快樂無憂。

在泥濘中,捧起一朵如靈如至的風飛花,將一份思念落進起起落落的情河裡,如一線旖旎的纏綿風景,溫柔如夢般蕩起一絲絲漣漪。

一如你青澀笑容

(11)相聚離散:看透所有風景,眼光裡終究會有一朵美麗的花

生命中每一場相聚離散,似乎都如一場漂泊而已,如花開花落般,隻是自然的起始落幕而已。

相隔人海,何必還念念不忘?何必要在一起彼此傷害?

朋友問我:你可知道你總是那麼倔強那麼要強、?你可知道你總是那麼容易忽略一份感情?對那些觸手可及的感情視而不見,讓那些感情一點點冰冷,從此再也溫暖不起來。

不如時常笑看所有風景?風景也是一支花。

(12)再見:時常會說再見,有的可以見,有的卻再不會見

記憶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想忘記卻難以忘記,想要記起卻不復記憶。

有瞭那些流年裡的等待,才知道,永遠不會變的隻有改變。

原以為的再見,竟是再也不相見。

說瞭再見,才發現我們真的再也見不到,就這樣,再也聽不到你在身後的呼吸,再也見不到彼此的淡然微笑…

那些年,我碰碰撞撞的跌進你的世界,你磕磕絆絆闖入我的生命,沒有留下多少美麗,隻是存留瞭一段過往,然後我等待著,等待你離開或者我離開的時候,後來我們真的走瞭,如漫天花雨一樣,你們也無聲無息的散入人海,從此,也許我們永遠隔著夢海相望。

帶著疲倦的雙眼看世界,突然間就有些釋然瞭,人生除瞭愛恨情仇,便是那輪回無情的春夏秋冬瞭,去年的我還是今年的我,可今年的你還是去年的你?

原來,很多人競真的可以這樣被淡忘過去。逐漸的不會再想念,逐漸被藏在很久很久以前、直到有一天忽然間才記起,生命中還曾路過那麼一人…生命中不會隻有一個人會值得去思念。會有親情、友情。也會有重新的愛情。以前早被忘瞭。

(13)愛情:所有的愛情,都需要安穩

愛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是愛還是流年?

盛世流年等不瞭你,你等不瞭我,我卻等不瞭愛情。

或許,對愛,不要那麼苛刻,放在手心裡,輕輕地握著,它就一直在左轉或右轉,始終就在你我的身邊。

這世間,有人為愛默默付出,於是,有人為此默默銘記感動,當有天,這愛突然消失時,留下的,那遺憾悲傷,那份難過,再無法用語言表達。所有過去,終究不過都會被放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感情。離開瞭,彼此開始的都是另一段故事。一切曾經,都隨時間深埋淡忘。

瞭彼此的幸福、走散瞭,也未曾不是好事。

聚在一起、那是緣。不要等分離瞭才想到以前該去好好珍惜那些時光…

(14)若我流浪:那隻是是我的青春。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時逝已去、年華不來。

有些時候、心裡某個地方突然就會很痛、我才明白、生命中總有一個人、原來是我生命的最舍不得。

踏過那片天空、那朵雲上是我們共同走過的故事。

突然安靜瞭很多,因為心平靜如水,一切都是如此平淡無奇,或者是沒有力氣去改變那麼多…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點著一隻煙,聽著一首歌,有時就會不知不覺淚流滿面。看多瞭生活,那些承諾,被人說著無所謂,生活也許就這麼一天天被催悔。自己也任時間一天天路過。自己有時迷茫?喧鬧人群中,真的是我迷瞭路?那麼多落花,是安靜。、是憂傷?還是倔強!曾經那麼多的執著,也抵不過時光如白駒過隙,再多念想,也是匆匆一回眸,彈指一揮間。

過瞭那些年華,時光帶走一切不可快樂的悲傷。那裝著成熟的男子漸漸明白該如何堅強起來,不論未來如何蒼白,永不破碎的除瞭夢想,還有那不怎麼有力量的勇氣執著。每當那年輕又老去一歲末時,總會默念自己一聲,生日快樂。

累瞭、就這樣照慣例努力清醒。就那樣習慣、淡淡的,不怨不恨,不喜不悲、隻是僅存一縷最淡化的牽掛,將生命裡最堅韌的信念抹上一朵最白色的雲、化成雨,也不願就此生牽魂相念。若斜陽下回首張望,不用珍惜、不用在意。

青春不是永遠,世界也沒有永遠,我們有的,隻是可數的歲月,我們的一生。

(15)三月花開:三月便是你,你便是花。

三月的季節花開,讓人心裡永遠充滿瞭溫柔,沒有憂傷,沒有驚慌失措。

光年搖搖曳曳,帶去一切不再繁華的風塵。隻是一切不能重新再起,夢想便隨之飄飄欲墜。

年月把擁有變作逝去,曾為你心心不倦。我把一生夢想當做勇敢,我會明白我願為你,即使是殘花,也要不顧一切陽光般綻放。

三月來瞭,不僅是花,還有其它。

讓我變成輕輕地風呵,朝朝暮暮圍繞你身邊。讓我變成妖嬈的花呵,歲歲月月盛開在你身邊。

讓我變成白潔的飛雲呵,時常凝望著你的身影。

再讓我化成閃亮的星呵,在美麗的夜空照耀著你的眼睛,或深情,或憂傷。

(16)歌:那些詩如情歌,深情似水。

天空微暖,竟暖為一縷幽香,陽光微愁,卻愁為一線憂傷,如花若夢,夢不見,輕嘆!

剎那芳華,如光影,微移憶歲月。欲不藏心事不愁憂傷,掩不住萬千白絲發,平生相思冷暖,最是人海遇輕容。

天涯相識即是命,已相識,何言再見

有緣是知己,無緣是紅顏

隻願你有春暖花開,暖你冷心扉

但求愛意朦朧,安你眸淚眼

莫回首,勿看心傷事,不思別離愁

願君若如此,不求另思量

我若夢花落,流水定無期。今生心若去,來生凈思量。

我若遠走,你亦高飛,花開幾度夕陽紅?莫回首,流年不相逢不相忘,容顏幾折?落紅花下見,平生相思冷暖,今夜橋上於筱容。

渡青春,相遇平生冷暖,是非夢,回首是一片執念,落花撩眼,舊歌仍回唱,迷眼朦朧,我心依舊,旖旎風景,贈伊共賞。

逍遙,嘆、憶往夕,如夢似漣漪。雖相遇今生,卻無緣相伴殘世,待下世輪回,還你一抹流年。

情不忘,意難憶。飛雲輕度,若相識,便是夢雲囈語!

罷瞭,紅顏知己多?情情切切,不似飛雲度雪。空空諾諾,卻似初相識。

雨落雲歸,花謝葉枯,過雲霞,夢雲歸,浮影浮沉,淹去萬千雪,思若楓紅,念似紅豆,怎堪離多聚少!

一嘆傷城,紅顏傾心。暮年輪回古道,羅剎笑天涯。繁華逝盡,俗花成塵埃。

(17)請你安好:那是最簡單的要求而已

一切隨遇而安吧一輩子不長不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若背不動瞭,就放下,走累瞭。就停下來,沒人能逼你。因為你即使什麼都沒有瞭,你還有你自己。

所謂最難忘地,也許就是那些從不曾刻意想起,卻在記憶角落中永遠不會被埋沒的感情。

人生有時候總是疲倦無比,想要依靠的肩膀不在身旁。風風雨雨,磕磕絆絆,有時候夢想總是比較漫長,一直告誡自己,再長再久的路,走到走不動也要一直走,走到最後才發現,走過這一路,原來所有的步伐都不完美,夢想與現實總是不太相幹的,會糾結,纏亂不清的歲月,有時候為瞭目標放棄瞭堅持許久的原則,一直告訴自己這是迫不得已,忽然有一天,竟然發現是自己已經變瞭,不再是當初輕狂能堅持什麼的少年。後來又發現,原來生活是可以選擇的,放棄的,拋下的包括那些最初堅持的,最摯愛的,最願望的,這便是生活最大的變化,最殘酷最現實的回應。

年輕時回憶幼年,中年時回憶年少,後半生回憶前半生,也許死的時候才明白一切都是空的。

所以,這一生請你安好。

三月,致那逝去的年少。

文友+505468787



arrow
arrow

    gx2t7b3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